close
孫協志和韓瑜結婚4年膝下無子,兩人看似關係和諧,但今卻驚爆已辦妥離婚手續,並傳簡訊給雙方家人告知,據悉家人都不敢置信。

孫協志的簡訊內容如下:「我親愛的家人們,這封簡訊是要告訴你們,今天..我跟小瑜『離婚』了..相關的手續也已辦妥..相信你們一定都感到很驚訝!但這件事情,我跟小瑜早就已經討論很長一段時間了,只是最後..還是做出了這個不捨的決定..請你們放心!我們的分離沒有任何外力的介入!沒有爭吵,沒有任何的傷害,我們是非常和平的談完這件事的!彼此也認定,這樣做對雙方都比較好!當然..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!」此外,也希望親友不用來電安慰關心,因為事已成定局。

韓瑜的經紀人王惠玉坦承此事,表示兩人的理念不合、方向不一,當初戀愛只談半年就結婚,但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另外兩人結婚至今遲遲沒有小孩也是壓力之一。稍晚,孫協志經紀人也證實兩人離婚,「就如簡訊所說」。

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,一個月前燉雞湯給夫婦倆喝,孫協志來拿湯時,主動告知將離婚消息,他雖然驚訝但還是送給他們「彼此珍重」4個字,他說:「協志一直都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,這件事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打擊。」至於是否因為韓瑜未生小孩,造成孫媽不快,孫德榮説,不是小孩問題,是感情經營上出了問題,但彼此都努力了。

孫協志和韓瑜在各自的臉書發表相同的離婚聲明,網友、藝人朋友紛紛表示惋惜,有人引用5566名曲《我難過》歌詞「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,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,卻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」,同時安慰和祝福,陳珮騏在韓瑜臉書留言:「你們兩個都是很好的朋友,無論你們怎麼決定,大家都祝福和支持!加油!」鄭仲茵說:「期盼你們彼此都過得很好。」唐從聖在孫協志臉書留下:「很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,演藝圈又少了一對金童玉女的組合!希望兩位能夠各自再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dil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